(註:由自己錄起來  每天聽)

祈請 源頭太一 與 心中的神聖,在接下來的清理過程中,環繞我,加持我、保護我;

請光之大師、守護天使、指導天使、護持天使,幫助我、引領我,同時結界我所在的空間,使我免受外界不和諧的能量干擾。

 

我以本我之名,鄭重承諾

 

我允許自己面對今生以及累世所有的 “創傷”、“痛苦”、“內疚感”、“罪惡感”...

請我內在所有的“負面經歷”以及“負面情緒”,請它們在此刻完全顯化釋放出來,並允許它們隨著的燃燒,被轉化;

從現在開始,啟動我所有的自我療愈系統。

 

 

我以本我之名,我以存有之名,現在祈請第五維度的聖焰

 

以最猛烈的方式燃燒。

 

燃燒我所在的空間,燃燒這個空間的每個角落、每個單元,讓它更潔淨。

 

 

注入並燃燒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每一個基本單元、每一個構成要素:

 

        請注入我的    神經系統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請注入我的    血液循環系統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請注入我的   呼吸系統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請注入我的    消化系統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請注入我的    泌尿系統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請注入我的    排泄系統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請注入我的    生殖系統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請注入我的    淋巴系統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注入我所有   內臟器官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請注入我的  骨骼組織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請注入我的  肌肉組織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請注入我的   結締組織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請 注入我的  真皮、表皮、毛髮、角質層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注入我身上所有的  經絡與穴位;

 

 

 

        請注入我的  松果體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請注入我的  腦下垂體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請注入我的  扁桃體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請注入我的  胸腺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請注入我的  淋巴腺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請注入我的  第十二脈輪;

                            請注入我的  第十一脈輪;

                            請注入我的  第十脈輪;

                            請注入我的  第九脈輪;

                            請注入我的  第八脈輪;

                            請注入我的  第七脈輪;

                            請注入我的  第六脈輪;

                            請注入我的  第五脈輪;

                            請注入我的  第四脈輪;

                            請注入我的  第三脈輪;

                            請注入我的  第二脈輪;

                            請注入我的  第一脈輪;

 

 

 

        請注入我的    肉體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

        請注入我的    情緒體的每一個基本單元、每一個構成要素

        請 注入我的    心智體的每一個基本單元、每一個構成要素

        請注入我的    以太體的每一個基本單元、每一個構成要素

 

 

 

 

請將由強減弱,並收於智慧眼,它將在日後你需要的時候,隨時恭候你的呼喚。

 

 

 

   

 

我以本我之名,鄭重承諾

 

我允許自己在每時每刻的當下,擁有覺知;

我允許自己由三次元時空矩陣的夢幻中,醒來;

我,完全接受源頭的能量對我所做的任何動作、任何改變,我完全接納,並享受其中。

我們時時刻刻將自己的振動頻率與源頭的振動頻率校準、對齊。

我們將承擔起自己的使命與責任,我們願意為新宇宙的發展,貢獻我們所有。

 

 

 

   

 

 

 

 

 

我以綠色鑽石光之名,我以粉紅鑽石光之名,我以金剛粒子(亦即金光粒子、金色能量、基督粒子、光子)之名,我以12色彩虹鑽石光(12色彩虹鑽石)之名,我以全我之名,我以新宇宙之名,我以源頭之名,現在開始祝福

 

 

 

祝福我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細胞間質、DNA、RNA、基因水晶體!

祝福我們的神經系統、血液循環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泌尿系統、排泄系統、生殖系統、淋巴系統!

祝福我們所有的內臟器官!

祝福我們的骨骼組織、肌肉組織、結締組織、真皮、表皮、毛髮、角質層!

 

 

祝福我們所有的經絡與穴位!

 

 

祝福我們的松果體、腦下垂體、扁桃體、胸腺、淋巴腺!

 

 

祝福我們的12個脈輪!

 

        祝福第一脈輪:  地球之星輪;

      祝福第二脈輪:  海底輪;

      祝福第三脈輪:  生殖輪(本我輪);

      祝福第四脈輪:  臍輪(腹輪);

      祝福第五脈輪:  太陽神經叢;

      祝福第六脈輪:  心輪;

      祝福第七脈輪:  喉輪;

      祝福第八脈輪:  眉心輪(三眼輪);

      祝福第九脈輪:  頂輪;

      祝福第十脈輪:  靈魂之星輪;

      祝福第十一脈輪:業力輪;

      祝福第十二脈輪:星系門戶輪;

  

 

祝福我們的肉體!祝福我們的情緒體!祝福我們的心智體!祝福我們的以太體!

 

 

祝福滋養我們的食物、水源;祝福呵護我們的衣物、住所;祝福方便我們的物品、器具;祝福容納我們的氛圍、環境;祝福支持我們的空氣、大地;祝福關愛我們的家人、朋友;祝福“ 傷害過 ”我們的“ 敵人 ”、“ 對立方 ”! 

 

 

 

現在,讓我們祝福承載著我們夢想的 Gaia 母親  ;祝福所有的礦物、植物、動物,所有的生命形態、能量形態;祝福身邊所有的自己!祝福一切萬有!

 

 

 

現在輸入 12 個光之密碼,集中意念到智慧眼,請跟我念誦:

 

 

愛,純真,善,美,智慧,喜悅,豐盛,生機,感恩,臣服,力量,勇氣!

 

 

現在校準振動頻率,將自己完全歸於中心,請跟我念誦下面的 5 句話:

 

 

我完全屬於源頭太一

我是無條件的接受和包容

我是最高的善

我是最無私的愛

我是最純粹的直覺

 

  ( 體會高頻,在我之內的震盪 )

 

 

 

 

 

感恩源頭太一的恩典與加持,感恩所有光之大師的引領,感恩守護靈指導靈的幫助,感恩所有正面與負面能量的教誨與開示!我們在新宇宙的全息彩虹中,充滿生機。

 

 

 

我是全是,全在,全愛!

 

 

 

 

 

( 

            聆聽“ 3”與“承諾” 這兩個部分的時候,最好能跟著指令讀出聲來,您會收到令人驚喜的功效。

        感恩是一種極強的催化能量。

        當您聆聽並接受每一次祝福的時候,最好能發自內心的 說 感恩

          這樣既能表達對源頭的感恩,又可以防止瞌睡。

        要說出聲來。不僅僅是用意念去想。 )

 

引用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2drf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