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火焰是由佛陀所創, 並由觀世音菩薩保管守護了二千年, 於1954年傳給聖哲曼上師(St. Germain), 它的特色如下:

 1. 平衡業力==> 我個人認為這對我是最重要的了! 要揚昇, 必須沒有任何殘餘業力, 都要清乾淨才行.

 2. 轉化負面能量==>包括轉化業力, 因為能量不滅定律, 能量無法被消滅, 但可以被轉化及提昇喔!

 3. 寬恕==>祈請紫火時有一點很重要, 就是要充滿寬恕和寛大包容的心, 以及高度的愛, 如此祈請才會有效哦!

 4. 儀式    5. 圓融

 6. 慈悲==>5,6兩點, 光看是佛陀所創立及向以慈悲有名的觀音菩薩護持就知道, 紫火充滿著圓融和慈悲能量. 即便是現在接手的聖哲曼上師也是超慈悲的.

 因為以前亞特蘭提斯末期, 人類曾濫用此紫火, 因此被宇宙所封住, 而上師為了地球人類的完整自由和快速提昇, 不惜以祂自己累世修行及頭上寶珠為抵押, 擔保人類不會再濫用此能量, 因而得以讓宇宙重新開啟紫火能量為人類所取用

 地心文明桃樂市第二集的第七章, 要通過第五次元揚昇的考驗, 必須通過七道光的考試, 而紫火就是第七道光(紫色之光), 也與光的課程的意志輪的"紫色紫羅蘭之光"是一樣的. 從看了此書後, 我就開始照著書中寫好的祈請文, 每天照著唸, 祈請紫色火焰.

改編版

 1. 祈請聖哲曼上師

 2. 祈請大天使薩基爾

 3. 我召喚紫色火焰, 立刻充滿, 包圍, 環繞我存在的所有層面, 請立刻開始幫我釋放清理淨化我所有的負面能量, 平衡我累世所有業力, 並修復療癒轉化提昇我存在中所有層面的能量. 我請求這個紫火的作用一直持續著, 每天24小時, 每周七天, 一直到我的一切恢復全然的圓滿健康完美為止, 啟動! 一切如是,

 4. 我召喚所有上百萬個紫色火焰天使們, 立刻去全世界每個角落, 讓全球充滿紫火, 幫助削減全球的痛苦, 幫助調節氣候和大自然的變遷, 幫助地球和全人類, 動物植物等快速淨化進化揚昇. 我請求這個紫火的作用一直持續著, 一直到一切恢復全然的圓滿為止, 啟動! 一切如是,

5. 雙手放在心輪上, 說: 我是紫色火焰! (三次)

 

[ 我是... ]是一個強大而有力的句子, 這個[我]是指我們的[神性本我]. 任何搭上[我是...]字眼的句子, 都會成為強有力的正面肯定句, 也會立刻把那個字眼的能量帶給我們喔!

 

舉例來說, 我常用的正面肯定句是:

 

我是擴大療癒能量! (三次)

我是紫色火焰! (三次)

我是神聖的光                我是神聖的愛          我是神聖的智慧

我是神聖的力量            我是神聖的勇氣      我是神的意志

我是神的固有計劃 (會幫助你實現你的人生志業喔, 因為那就是神的固有計劃)

我是喜悅豐盛 (可以自行代換為和諧和平, 健康圓滿, 青春活力....)

我是聖母瑪莉亞 (指你會取得聖母的特質和能量, 可以自行代換為任何一位上師)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是, 我們雖要求紫火的作用持續著, 但根據紫火的特質, 它只能在我們心靈平靜詳和時才會作用, 一旦我們因為外在任何人事時地物的發生而牽動起負面情緒感受時, 當下我們便會離開紫火的作用了. 所以要時時覺察自己, 回歸於中心, 回歸於詳和, 然後再重新祈請.

 

 地心文明桃樂市第二集中的紫色火焰祈請原文:

 1:「以神性存在之名,以神之名,我現在召喚轉換、慈悲和寬恕的紫色火焰,作用在我的氣場裡,請清理和淨化我太陽神經叢和每一個脈輪裡的每一個意念和感受。為了療癒過去和現在因為無明所造成的扭曲能量,我請求紫火的作為充滿我四體系統內的每一個細胞、原子和電子——此刻,以及我生命中每一天的所有時間,每天二十四小時,每週七天。我請求紫火的能量開始療癒我的身體、情緒體、和心智體裡所有遭受扭曲的部分。帶著感恩心,我現在請求紫火的作為,全力具顯在我的能量場裡。一切誠如是。」

 2:「以偉大的神性存在之名,我召請親愛的聖哲曼——紫色火焰的守護者,讓一波又一波的紫火充滿這個世界,讓這個星球上所有生命中的每個粒子、每一個男人、女人和小孩都在紫色火焰的照耀中,保護他們,喚醒他們。我請求這個作用一直持續著,直到恢復圓滿。一切誠如是。」

 3:「以我神性存在(I AM that I AM)之名,從我存在的上主,我請求紫色的自由火焰的愛,祂神奇的愛和奇蹟般的能量,充滿我四體系統裡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原子和每一個電子;充滿我所有的精微體,以及在所有次元和意識狀態的真我生命裡的每一個粒子。我現在請求一次又一次地被充滿,在生命的每一天,每天二十四小時。」(繼續把它吸入)

引用自http://angelsfootprint.pixnet.net/blog/post/35391382-@%E5%A4%AA%E7%A5%9E%E5%A5%87%E4%BA%86,-%E5%82%91%E5%85%8B~~%E6%AF%8F%E5%A4%A9%E5%8F%AC%E5%96%9A%E7%A5%88%E8%AB%8B%E7%B4%AB%E8%89%B2%E7%81%AB%E7%84%B0%E7%9A%84%E9%87%8D

 紫色火燄的意義與功用
自我轉化是煉金術士們心靈上最高的目標,他們找尋著將負面的人類能量轉換成神性能量的方式,他們之中的一些經由使用紫羅蘭火焰而達到了這個目標。但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什麽是紫羅蘭火焰。接著,我們會談談他有什麽作用,與他是怎麽運作的。
紫羅蘭火焰是一種獨特的靈性能量,他可以在生活中的所有層面上幫助我們。他可以幫助治療情緒和肉體的問題,加強關系,協助提升靈性,並且讓生活變得比較簡單。
這 種火焰是一種獨特靈光的本質。所有不同年代的神秘學家都曾經瞥見在物質光譜之後的這“靈性光譜”。相較於地球的色光,這是更為光芒四射的色頻,更純粹且更 難以見得,更難以想像。這光譜由一個鉆石,也就是我們內在的靈光中心所散射出來。就如同陽光射入菱鏡而被折射成七種顏色,靈光也被分為七種顏色,或者說是 射線。這每一種色光都有著獨特的,神性的的特質。紫羅蘭火焰在紫羅蘭光中出現,而紫羅蘭光具有著慈悲、寬恕、自由與轉化的特質。
紫羅蘭這個顏色長久以來被與靈性連結在一起,並且在可見色光的頻譜中有著最高的頻率。紫羅蘭色位於到下一個光的八度音程的轉換點。在古代,這個超自然的顏色是靈性的,而不是物質的現象。
在 過去的無數歲月中,聖徒和使者們一直知道如何去使用紫羅蘭火焰。但這個訊息一直被封閉的傳遞著,直到這個世紀初,才被一位高升大師聖日耳曼開放給大眾了解。高升大師是開悟的,靈性的存在,他們曾經在地球上行走,如同你和我一樣。他們之後高升了,再次與神結合,你可能已經知道一些高升大師的名字,如耶穌、 佛陀等。

紫羅蘭火焰能做些什麽
你曾想過會有方法讓你可以將過去的錯誤擦幹抹凈嗎?
你 當然無法回到那個“時間”,但是紫羅蘭火焰具有著將這些起因、影響甚至是過去錯誤的記憶清除或轉換的力量。 “轉換”指的是去改變,去改變他的形式、外觀甚至是本質。紫羅蘭火焰可以將負面的能量轉換為正面的能量,將黑暗轉換為光明,將命運轉換為機會。這個火焰也 可以清除我們過去錯誤所產生的不好的業力。

我們過去的行為,不論好或壞的,都會回到我們身上,這是業的定律。這個宇宙定律,使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像一個完整的圓似的,再次回到我們的門前。簡單來說,發出的,就是回來的。
一般來說,大部分的人們都需要為他們的生命負起責任,或者說,透過無私的伸出援手幫助他人,透過厄運的到來,透過疾病或透過其他個人的痛苦來平衡他們的業。但如果使用了紫羅蘭火焰,這一切將不需要如此!紫羅蘭火焰可以在這些業回到我們身上之前,協助轉化或者減輕他們。
在物質的層次,紫羅蘭火焰可以透過移除導致我們容易遭受疾病或不適的業,以幫助治療我們的身體。因為真正的疾病起因經常是存在於我們的意識、情緒和靈性狀態之中。
我 們發現了越來越多關於我們的想法和情緒會影響健康的事實。研究也顯示了憎恨和其他負面的想法與感覺,真的會在身體中創造超量的酸性物質,並且這些是無法被 分解吸收的。這些負面的想法和感覺經常來自於情緒或心裏的問題,而這也是紫羅蘭火焰所能幫助解決的。當使用紫羅蘭火焰進行療愈時,舊傷口的疤痕與難受的記 憶往往也可以被治愈。
紫羅蘭火焰是如何運作的
紫羅蘭火焰的運作方式是透過改變“頻率”來進行。在物理上,頻率是指震動的速度,但在原子的層次,頻率可以被理解為電子在軌道上繞著原子核運行的速度。紫羅蘭火焰就是透過在這個層次上改變頻率而運作。
原 子中幾乎是空無的空間。在原子和與電子間的這空無的空間,就是業力和負面能量所能造成影響的地方。當我們身體和能量場的原子被這些負面的東西所塞滿時,電 子的回轉會越來越慢,並且我們會開始與這些負面的能量開始起共振,並且與光越來越沒有共振。於是我們的頻率就降低了,也變的更沒有靈性。

紫羅蘭火焰轉換這些負面的能量。他並不是簡單的包圍並且移除這些能量,而是將他們轉換為光。接著由於在原子中的密度越來越低,於是電子回轉的速度就越來越快,你的頻率也會因此而提升。
當你有著較高的頻率時,你的身體將會有著更多靈性的能量。針灸師與瑜珈師們都知道,理想的健康來自於這種靈性能量在身體中的自由流動。紫羅蘭火焰能協助釋放並且重建和諧與均衡,將你推入一種更具靈性的狀態中。

如何使用紫羅蘭火焰
紫羅蘭火焰可以透過“肯定(Decree)”的方式來祈請。這是一種特別的聲音祈禱,他利用了觀想與冥想的技巧。最簡單的一個肯定是“我是紫羅蘭火焰的存 在,我是純粹的神之意誌”(I AM a being of violet fire. I AM the purity God desires.)。做幾個細長深遠的呼吸,並且將你自己歸於中心,接著慢慢的開始,用你的愛、奉獻和感情來給出這個肯定,重復這個肯定句3次或9次。你 可以慢慢的增加這個數字為36次、72次或什至144次。重復這個肯定可以強化他的力量,並且帶下更多的光。

當你熟悉了肯定句之後,你可以在給予這個肯定時閉上你的眼睛,並且將心神集中在觀想紫羅蘭火焰之上,並且開始進行紫羅蘭火焰冥想。
啟動紫羅蘭火焰的肯定經常是來自於觀想,這個肯定不一定是固定的,他可以依照你的創意與你觀想的過程而做出調整與修改。
對於那些已經發展了靈性視覺的人們,紫羅蘭火焰如同物質界,真實的紫羅蘭色火焰一般出現。你可能也可以試著透過你的內在眼睛“看見”紫羅蘭火焰工作的狀況,你僅需要集中註意力在雙眉間的靈性中心即可。
你 也可以使用紫羅蘭火焰來幫助朋友與家人。你只需要在你給予肯定時,觀想紫羅蘭火焰圍繞著他們,並且在開始前加上一些祈禱即可。紫羅蘭火焰也可以幫助其他你 所尚未之決到的人,當你結束肯定之後,你可以說“依據耶穌基督的聖名,我要求紫羅蘭火焰增殖並且去幫助一切在這個星球上需要紫羅蘭火焰的靈魂們。依據神的 意誌,我感謝你並接受這服務的完成。”(In the name of the Christ within me, I ask that this violet flame be multiplied and used to assist all souls on this planet who are in need. I thank you and accept it done according to the will of God.)

即使你只是使用幾分鐘的紫羅蘭火焰,也可以產生效果。但是要穿透那些你所想改變的陳年老習性,是會需要持續一段時間的。在一開始時,你可以在每天早上花個幾分鐘來幫助你這一天順利。接著,你可以在你目前所常進行的祈禱與冥想時加入紫羅蘭火焰的部分。

紫羅蘭火焰冥想
我在下面提供了四種不同的冥想方式,這些方式都是可以使用的,他們在不同的時間被寫下來,但都具有著效果。冥想的方式沒有所謂好或壞,只有適合與否,請能夠嘗試這些方式,找出你所最適合的一種來使用,當然你也可以綜合這些方式,或直接創造自己適合的冥想方式。

一般而言,進行紫羅蘭火焰冥想的好時機會是在清晨或是深夜,當然如果你有習慣的冥想時間,那也是絕佳的時間點,而若能每天在同一時刻進行冥想,效果會更好。如果每天在同一時刻進行冥想,你的心靈將會不自覺的移動自己的立場,並且允許這個冥想的效果完全的發生。
紫 羅蘭火焰是很容易去實踐與使用的。不論使用哪一種方式,你首先都需要找一個舒服,且你不會被打擾的地方。調整溫度,光線,讓你感覺舒服。你可以在椅子或軟 墊上坐著,讓你的脊椎與頭是直立的,確定你的手腳沒有交叉,並且手掌心朝上。你也可以選擇舒服的躺下來。記住,冥想的方式有無數多種,你需要找到自己適合 的那種。
接 著調整你的能量,閉上眼睛,放松全身,做幾個細長深遠的呼吸,將你自己歸於中心。祈請你的靈、指導靈、守護天使與你所相信的上師們,祈請他們到來,在接下 來的冥想中協助你,守護你,支持你。如果你願意,請祈請觀音或聖日耳曼上師的到來,他們會為這個冥想帶來更好的效果。慢慢的開始,用你的愛、奉獻和感情來 給出紫羅蘭火焰的肯定。若你不習慣這樣做,你可以想著一些你所愛的人、事情、你的孩子,借此你的心輪將被開啟。等到你能夠覺知你自己之後,接著你可以挑選 一種方式來進行冥想。

在開始冥想前,如果願意,你可以在心裏默念“我現在連結到紫羅蘭火焰”三次。接著祈請紫羅蘭火焰進入這個空間,並觀想紫羅蘭色的火焰充滿整個空間,這同時也會幫助讓空間更幹凈與安全。
當你要離開冥想時,請慢慢的回來,你可以動動你的舌頭,搖你的手臂,做幾次深呼吸後,當你覺得準備好了再打開眼睛。
冥想完成後,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也讓自己能泡個海鹽浴,也可以考慮用簡單的自我凈化一文中的方式讓自己能加速殘余負面能量的釋放,我想這對一些人會有著幫助。
方式1:
觀想並感覺紫羅蘭火焰像瀑布一般,由你的頂輪進入,你柔和的允許這充滿愛的紫羅蘭火焰,停留在紫羅蘭火焰中,直到你想離開為止。
方式2:
首 先觀想你自己在一個很大的火焰之前,他有9尺高,6尺寬,很大的紫羅蘭色火焰。看見這個火焰在紫色到粉紅色的光譜間有著無數的躍動與起伏。接著觀想你走進 火焰之中,因此你在紫羅蘭色的火焰之中了。看見你的身體變的通透,而火焰不斷的由你的腳下卷起,通過你的身體,並且也圍繞在你的身體四周,清理你的全身, 直到你的頭頂。在火焰中停留,讓你一切的業和困擾被燒盡,直到你想離開為止。
方式3:
接著觀想紫羅蘭火焰包覆在你的四周,你在這裏面很安全,不用與人競爭,不用有恐懼或擔憂。接 著讓紫羅蘭火焰進入你的頂輪,在你的大腦的部分停留一下,燃燒一切不和諧的思緒、念頭、想法、習性和能量。接著讓紫羅蘭火焰往下降到你的喉嚨和胸部,讓紫 羅蘭火焰充滿你的心輪,燃燒你一切的的恐懼、表達和接受的障礙和業力。紫羅蘭火焰繼續的往下流動,充滿身體剩下的區域,燃燒一切障礙和業力。全然的投入, 你是安全的。讓紫羅蘭火焰分布在你的全身,感覺紫羅蘭火焰進入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分子,每一個原子。在每一個原子間,紫羅蘭火焰轉化了一切的負面能量和 業,轉換為光。讓你自己在紫羅蘭火焰中無盡的被轉化,接受紫羅蘭火焰的轉化,直到你想離開為止。
方法4:
觀想你站在很漂亮的紫羅蘭火焰前,這火焰是神與大靈的碎片所形成的,當 你看著這火焰,他變的越來越明亮,顏色越來越純粹,越來越漂亮。當你看著他,他也為你帶來了美好的平靜和平安。紫羅蘭火焰是聰明且有意識的,他是由神而 來。你慢慢的往前走,走進紫羅蘭火焰中,感覺他的能量,感覺他的意識。了解你在這火焰中,是徹底安全的。這火焰帶給你愛、支持與保護。你來到火焰中,是為 了釋放那些對你帶來負面影響的業。你在累世之中所帶來的業,這些業導致你再回到神的旅程中被阻礙了。你看著這些業的能量索,他們像絲帶一般的漂浮著。你現 在正在紫羅蘭火焰中,你可以將這些釋放掉。你的靈魂,正在釋放這些能量的羈絆,一次一個的將他們釋放到紫羅蘭火焰中。當你的心靈與身體在釋 放著這些業力的同時,你可能也會感受到一些痛苦或負擔減輕的感覺,你也可能會想打呵欠,這些都是正常的。你可能感覺你的臉變的更柔軟且和善,你的肩膀不再 那麽的緊繃,這些都是正常的。告訴你自己,你允許自己去接受紫羅蘭火焰帶給你的愛,允許紫羅蘭火焰成為你的一部份,並且讓紫羅蘭火焰取代那些業。在這個地 方停留著,直到你感覺舒服並且想離開。
引用http://10651231.blog.hexun.com.tw/56313690_d.html

大天使麥克:
第七道光以及紫色火焰乃是進化過程的主要時代。上天三重性的火焰意識可以透過此進化快速的直接影響地球跟人類。當它增速時,沒有時間限制的紫色火焰就會取代第七道光,震動你們心臟中心內部的頻率並透過光的工作者傳佈到整個世界。這道神性的萬靈宇宙火焰是由上天神性意願的藍色火焰;上天神性愛的粉紅火焰以及神 性智慧的金色火焰所溶合而成的。它們的旋狀行動將粉紅、藍色火焰以及金色火焰的核心混合並創出神聖的紫色。它就是上天神性的鍊金靈藥。此能量得以將所有扭 曲、不和諧能量轉變成正面的生命能量。它包括所有上天的禮物跟祝福,並隨時提供給所有光明工作者。
El Morya:
「如果你開始使用紫色火焰,你會感受到喜悅、輕鬆,希望還有一種新生命,好像憂鬱的烏雲直接就從你本質的太陽消散掉了…
紫色火焰帶來寬恕,而當他在解放、改變的時候,以前的命運印記就此消除,它會平衡你這一輩子的過失以及你跟其他能量之間的流動並將你送入上帝的懷抱。」
聖日耳曼(Saint Germain)的禮物: 紫色光芒
紫色光芒是上天賜予之宇宙最大禮物,是過去幾百年來僅有少數東、西方聖人或修道院士得到啟示並加以傳承之修道能量,這奧秘卻在二十世紀才為大眾所揭曉。
紫色光芒可作為很多用途,它可以將負面能量改變成正面,將它轉變成一個高效能的治療方式。因此它可以治癒感情跟身體的病痛,改善生活及人際關係。今天我們比任何一個時代都更清楚的知道疾病是如何根深蒂固的滯留在靈魂的感性、理性跟智性體裡面的。在當紫色火焰將負面思想、感覺改變之後,它也就會引領我們進入健 康之門。
紫色光傳達一種頻率、生命能量跟活力;它讓我們更慈悲,幫助我們去寬恕,改變我們命運。它是如何產生效用的?
負面能量會以不同的形式呈現出來,它有可能是疾病、意外事故或是些不良習慣等,導致我們跟別人相處時產生磨擦。這些負面能量都會透過圍繞在身體四周的磁場, 即靈光,呈現出來。靈光不僅反射著正面思想跟感覺,也反映出憤怒、怨恨、忌妒或是沮喪。它也包含著所有我們從四面八方別人身上所接受到的各種頻率,以及自 己過去所累積的命運。
一個人可以從一大早開始就懷著憂鬱心情:跟伴侶吵架,從四面八方路人接收到憤怒,當然也有可能是這一世或上一世留下的不愉快經驗所伴隨的情緒。這些負面能量 會集中並固化,並如同一雙水泥做的鞋子一般定期地把我們心情拉扯下去。如此就不只是雙腳受到影響,它就跟能量漩渦一般,可稱為"電子帶"。心理學將之稱為潛在意識或是無意識,這些能量都可能阻礙我們生活達到更好的成就。
紫色光芒在這方面可以是解決的辦法。它具有神奇的淨化作用來消除負面能量。早晚固定做5-15分鐘的呼喚就足以讓你擁有無比平靜,無論你處於任何情況都會感受到它的妙用無窮。
如果每天開始使用紫色光淨化靈光,不久就可以確定,不管在生活的哪一個層面都會有正面的改變。紫色光芒可以幫助我們容易放下,讓修道更精進,完整的從正面能 量當中取得從神性當下所流出的益處,並使我們認清自己更高的潛力。想要跟更高本我結合有可能須持續好幾年,甚至好幾世。但是每次對紫色光呼喚時,都會將我 們跟目標推近一點。
越常呼喚紫色光,人就越容易擺脫束縛,如此一個光工作者就越有能力去幫助他人。不僅自己會很快的感覺到,連所有跟他靈光磁場接觸的人也可以找到健康跟精神的提升。
真正"奇蹟"的意義在於將身體的完整性建立起來,好讓它有機會跟更高的本我結合。耶穌以前就是使用聖神的力量來創造奇蹟的。他的第一個神蹟是在迦納婚禮,當時將水變成酒。
水象徵著人的意識,他被聖神轉化成紫色的酒,由這點可見耶穌為了完成神蹟使用了聖神的紫色光芒。如果人透過紫色光轉變了自己,他也可以像鍊金者般的完成精神跟身體健康的神蹟。

紫色光尤其會照顧到靈魂因童年或前世所遺留下來,也因而造成意識當中難以磨滅掉的傷痕。」(Saint Germain)

Saint Germain的禮物: 紫色光芒
成道的神佛跟天使都一直在教導我們如何解放自己跟他人。這些精神靈界的大師都會給予我們不同的信息。他們也給我們不同使用能量的方式,如果好好使用的話,人就可以直接受到苛護、引導跟祝福。

每位成道大師都會以不同的方式來教導上天的觀點,而聖日爾曼在過去千年來,於從事主要任務之餘也特別呼籲自由解放運動,帶引我們使用紫色光來表達自我以及整體人類的解放。
紫色光是七道光精隨中之一,如果透過菱鏡的折射,它就會像日光一樣,產生七道彩虹顏色。同樣的,精神的光芒也呈現七道光輝。每道光輝擁有一個特定的顏色、頻 率跟上天意識的品質。眾所皆知,紫色光輝是第七道光芒。如果以上天之名呼喚的話,它就會如同神性能量的光輝一般地湧入我們,並在心中爆裂成神性光芒。它具 有慈悲、寬恕、正義、自由跟轉變的品質。
聖日爾曼是有名第七道光的大師。在我們每一次對他祈求時,他都會給予我們很多禮物:快樂、圓融跟創意。他可以在各個領域給我們靈感,如科學、文學、宗教、政治、哲學、教育、治療、鍊金術等等。

聖日爾曼七十年以來都在為我們進入水瓶座時代,這是個和平、自由以及覺醒頓悟的時代作準備。二十世紀的三十年代初他也透過Guy Ballard帶給我們有關紫色光的第一個課程。
聖日爾曼說,據所有大師的決定願意在這個時代將之公開,以方便人類使用。人類對它的使用比所有地球上的財富、黃金、寶藏還要來得重要。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四個靈魂身體,他就是靈魂軀殼:1)可以看到、摸到的物質身體,2)主宰情緒、感情的感性體,3)主宰理性的理性體,4)以太體。而紫色光會對這四個低層次身體產生作用,並改變他們的頻率。

聖日爾曼個人將呼喚紫色光的短文傳達給我們:「我是紫色火焰的本質!我是上天所希望的純淨體!」紫色光在我們念這篇短文之際就會湧入身體的每個細胞、每個原子,並直接進入靈魂的感性、理性、精神體,還有潛在意識跟記憶當中。
在紫色光湧入我們原子之時,會發揮什麼功能呢?大師們做了以下的說明:
就如同我們所知道的,所有原子微粒是由空洞的體積所組成。我們假設原子有籃球一般大小,如此-對我們而言-它的核心仍然小得讓我們肉眼看不見。但是99.9%原子群集中在核心裡面,因此籃球其他地方就僅是個由電子所活化的空洞的空間,它的分量是很小的。而就在這個介於核心跟原子邊緣空洞的體積當中就會聚集著很多交流電壓跟負面能量。
這些在細胞跟分子部位的物質就會以塵埃、炭黑、煤渣或水泥的樣子顯現出來。大師們也為此舉了個例子:
有人將一桶滾熱的煤渣倒在裝滿彈珠的容器上。煤渣就會經過彈珠的細縫流下,他會填滿細縫並將所有彈珠緊緊銜接著,所以不久它們都會緊密的黏住。

大師們告訴我們,如果身體跟精神體透過負面能量以及命運阻塞住的話,在四個低層次身體的電子頻率會隨著下降。我們就會開始變得負面,屆時已經從神性當下照射 過來的純粹宇宙能量的震動就會減低,最後結果就會導致我們生病。當越多物質囤積在我們四個低層次身體時,我們的頻率就會越低,而我們所負荷的就會越沉重。 從精神觀點來看,這就是人會死亡的原因了。
一個學針灸以及瑜珈的人都知道,身體只有在所有精神能量都能夠暢通之時才能得到健康。而命運及物質質量的硬化可比擬成精神體動脈的鈣化。如果我們一直讓負面震動,除非採取一切措施盡全力扭轉乾坤,否則久而久之也會讓自己變得負面。
紫色光可以轉變所有的負面,不管它藏匿在肉體或是哪一個精神體。這些負面包括從開始對自己絲毫的怨恨,以至於身軀的細菌。當紫色火焰開始行動時,它會沖刷處 於電子跟細胞核之間黏住的空隙,將這些密度高的物質分子從器官中解體、清除。負面能量透過如此的過程就會轉變成正面,並重建它原有的純淨。
紫色火焰如同強大的「淨化器」
紫色火焰的功能有如肥皂一般,可以將衣服的污垢清洗掉。它所使用的是原子正、負面載體。能夠產生效用是由於每個分子具有兩極 – 一方吸引外在汙垢,另一方則吸引水分。如果在一鐵罐上放置迴紋針則可看出:喜歡汙垢的一邊會像磁鐵吸引迴紋針般地將汙垢吸引過去;而喜歡水的一方就會跟水溶合併將汙垢去除掉。
在我們呼喚紫色火焰之際,就會在原子核心跟白色的火核心之間產生兩極。由於核心是物質,會形成負極;而紫色火焰白色火核心是精神,故產生正極。
原子跟光之間的互動會透過紫色火焰產生一種震動,這震動會鬆動躲在電子當中以及環繞在四周的核子硬化體。在沉重的硬化物質鬆動之時,就會融入紫色火焰並被消除掉。
紫色火焰跟肥皂不同的地方是它不僅圍繞在污垢,將它清理掉,它純淨的光能量也會將它轉變。而電子在擺脫汙垢的負荷之後得以再度自由活動,它們因此可以將我們頻率提升到精神性的質體層次。
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nigiwu/7999437
紫色的火焰的口令祈禱      作者:聖哲曼
是紫色的火焰,天主完全的愛
   我是紫色的火焰,從神聖的層次下降到地球
   我是紫色的火焰,無比的金光與燦爛
   我是紫色的火焰,釋放了完全的自由
   我是紫色的火焰,將我的軀體不斷一層又一層的蛻變著
   我是紫色的火焰,解放了你和我的自由
   我是紫色的火焰,濃密雄偉的火花
   我是紫色的火焰,恢復了天堂的夢想
   我是紫色的火焰,強如旋風似的烈火
   我是紫色的火焰,再一次揚升上天
   我是紫色的火焰,將我的軀體不斷一層又一層的蛻變著
   我是紫色的火焰,解放了你和我的自由
   我是紫色的火焰,清除我前世與今生的作業
   我是紫色的火焰,帶我返回我原來的天真與完美
   我是紫色的火焰,將我的愛包圍著整個地球層次
   我是紫色的火焰,解放了你和我的自由
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0165230102e3z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