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功.回憶:
˙2004年屏東來的鄭師兄.38歲中風左半身癱瘓無法站立.尋醫無效.經朋友介紹練習自發功.開始感覺神效.特搬至澄清湖 附近方便練功,起初是坐輪椅練功.約半年後.可追趕跑跳蹦.依他經驗談.這段期間另有尋醫、針灸.但他體認自發功應佔有八成效用;接觸開始既採不收功方式24小時練功狀態。. 

漸凍人張師姐.初到澄清湖 坐輪椅帶頸圈無法自行站立.依醫師宣判應還剩五個月生命.剛開始(氣)感覺帶著我撐服著她站立.慢慢地導引她.習練自發功.約兩週後她可自行站立練功.練功進入第九個月.行走如正常人只是步伐無法快,13個月後回診,醫師很驚訝!是我診斷錯誤嗎?難怪!幫妳申請漸凍人用,很貴的藥約十幾萬妳不來拿。
自發功太神奇。師姐因事沒來練功。隔兩參年後有追蹤,師姐為了某因素壓力嚴重,病又復發,後續不知。 
 
練功.回憶:
2005年一位車禍受傷黃師姐.右半身逐漸萎縮,找針灸師作復健,約半年無效,針灸師是她好友,對她說;聽說澄清湖 附近有一種氣功很好,載妳去試看看。
第一天: 針灸師騎機車載她來、針灸師說明事因後告知,她無法站立三分鐘以上.。我大概說明『自發功』練功要領,要她先站著,就如同針灸師說:站立約三分鐘既軟趴地上,在旁指導她、就躺著練全身放鬆一切依感覺動,就這樣約練自發功70分鐘。
第二天:針灸師載她來,撐她至草地。我靠近、在旁指導,她站立約12分鐘既軟趴地上,躺著練自發功,今日發覺黃師姐有笑容,全身較昨日放鬆,動作也較大,就這樣約練90分鐘。針灸師載她回家。
第三天:針灸師載她來,站立練功約40分鐘,躺草地約練80分鐘,黃師姐與針灸師笑談受傷至今身心甘苦。約半小時後離開。
第四天:驚驚驚奇奇奇!黃師姐、竟然自己走來練功場,她說:從大門口走過來,針灸師先回去。哇背偉(台語)!!約500公尺。
黃師姐今日練功更加進步,練功聊天約四小時後離開,走至大門口有人接她回家。
黃師姐四天的練功過程有如變戲法,真是如此、不是我在講古
 
黃師姐四天的練功過程若非親眼所見,
說給人聽,必然被說:【俐勒供(蚊咬)喔】(台語)
四日後可自行站立練功.. 第五天站立練功時間加長、比手劃腳更加勁誇大
,偶爾會小跑步。第六天練功更加進步,往前小跑步時間加長偶爾後退跑步。
黃師姐第一天練自發功旁有大姐、歐巴桑五、六位在練瑜伽,她們均看在眼裡
;令一旁練瑜伽◎大姐及她老公親眼所見有如變魔術、不可思議,既鼓勵她老婆練自發功試看看。
瑜伽◎大姐第八天過來找我表明要試練自發功,她告知原由:因肝長腫瘤,發現時已八公分大,故練瑜伽控制已接近八年了,至目前均無再變大,每年要兩次
至新營看診吃藥,另一方面還要打一甚麼血針的。看到她(黃師姐)這麼神奇也試看看,能否讓肝腫瘤委萎縮掉,身體較健康。瑜伽◎大姐當時約五十幾歲。
因她們在旁練瑜伽已經常常聽我對新功友的講解,故直接請她放鬆,很快進入氣功態,後退跌倒
練功回憶:
瑜伽◎大姐當時約五十幾歲。
因她們在旁練瑜伽已經常常聽我對新功友的講解,故直接請她放鬆,很快進入氣功態,後退跌倒、、、、、後續、、、
師姊第一天感受很大,第二天早上到場說她有點不舒服,肚子有點痛,我告知她應該是練功反應吧,若能忍的話,就更放鬆的練功吧!今日動作較昨日小,大致為旋腰、趴地、躺,練功約1.5小時。收工後在旁聊天,她說明天要去新營複診的時間已到了,此次去複診要打(血針),或許因為未打針才會肚子痛,就待回來後再看情況。第五日師姐來練功,說今日有較舒服,故放鬆專心練功約一小時後收工並在旁練瑜珈。我練功後過去同她們聊天聽師姐的感言對自發功應該是有信心。第六及七日師姐依舊專心練功及做瑜珈,這兩日沒與她聊天、、後續、、、
2013/08/25
今日練功或許因前兩日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好似在排毒 全身拍打拍手站樁後靜坐於太陽下約一小時後同功友聊天 於中午12點離開澄清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