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年中開始練自發功,一開始於室內練,腹部不斷震動後繞圈子,因室內空間小,很不舒服,頭很暈,停了一星期多,至公園練呈現後退走八字
一段時間,後退中出現背部似乎有吸力吸往樹並靠著樹,之後開始出現類似醉拳的動作,且走到草地上坐下兩手掌向下劃圈圈,劃完起身左手指向
東方右手指向西方,之後開始原地旋轉,轉的過程,偶而出現醉拳的動作,之後繞著樹公轉+自轉,抱著樹..繼續公轉自轉,突然摔一跤,大字躺在草
地,這時心生好奇爬起來站著,氣又帶著我公轉自轉,接著又突然摔一跤,之前被氣吸往樹我也玩過一次,接下來就不玩了,一切順著氣的引導

有段時間額頭對著太陽練功,曾試著換埸地練,會出現手不斷揮舞,腳不停走動,時而靠著樹時而,對著樹比劃或手掌貼著樹,有時會對著榕樹繞圈
子或比劃或抱榕樹,也出現原地旋轉,繞圈,原地旋轉.比劃,不斷交換;有次到滿是杉樹的植物園練功,在瞇眼旋轉時,氣要我坐下,因看走眼(以為
氣要我坐下的地方有物品,我閃了一下,打亂氣的運行,手擦撞到樹,擦傷)這個經驗讓我之後,有在出現範圍較大的動作時,雙眼全開才能避免受
傷,在植物園練的期間曾出現臉部對著杉樹根部樹梢上下移動,在剛練時曾出現肚子痛的情形(不曾出現過的痛),上完厠所就不痛,不知是否與
練功力有關

@@曾於2001年,於北部某佛堂中,練過當時道埸的前輩,也沒說這是自發功,當時是燒了一張表文後就坐著,然後就開始氣動,接著就站起來,開始
大動,練了一些時間,因某些人為因素,就沒在練..於2008年接觸了"自發功"這本書,才知2001年練的是自發功,當時在佛堂中練,原地旋轉時肉體吐了
好幾次,但頭腦卻越來越清明,而我在2008年練時,沒清明的感覺,難道是眾多仙佛有加持?

練功不論在何地都要有正確觀念,曾耳聞真實案例,有人在佛堂練也會入魔(心魔比外靈可怕) 
 
在植物園兩棵百年杉樹中間練,臉部向著樹上下移動,雙手對樹比劃靠著百年杉樹,突然有種與樹合一的感覺,在百年杉樹中間練,動作很少幾乎都是手向下垂,站著不動換到杉樹旁動作開始頻繁,在植物園練的
時間較短,一來空間太窄二來人為干擾(有人大聲講話)曾在靜站中,被學生誤為在睡覺,還出聲大喊想引我注意,當時是不理他們
某日晚上到體育場練,蠻多人在運動,繞了一圏選定位置,剛面對月亮,後伸展.彎腰,接著開始旋轉,轉到另一邊接著就靜站
到民族國小練,雙腳跟著地,其他腳掌向右移動再向左移動,開始打起不知名的拳法,有人放音樂不知是在練功還是跳舞?有時隨著音樂的律動打拳,有時我打我的,音樂是音樂我是我
換到公園附近天龍寺練,在前殿中間站著沒出現動作,走到左邊普賢菩薩前練,出現動作時間短,接著靜靜站著,後走到文殊菩薩前練情形一樣,走到後殿動作更少,走到普賢菩薩樓下前方空地,出現臉部向著太陽及前進後退的動作
數天之後到圓福寺,循著寺內圍牆繞走,部分地方走過會有動作,連在供奉神主牌位建築物門前也有動作(在天龍寺也有供奉神主牌位)不知是否因牌位的關係,在這二間寺中都沒啥動作立即回到公園,在公園中動作就頻繁,但動作很少有改變,不過走動的路線卻改變
大範圍繞著10幾棵樹,出現似劍指向天空比劃,單腳獨立.繞著公園的矮牆圍牆或手指向著牆不動,到此已不再原地旋轉,之後大力拍打身體.點穴.點頂輪.額輪次數較多,搓額輪搓到有點痛.撥氣
說到撥氣就想到中藥千萬別輕易嘗試(西藥則是不可吃),當時到中藥房要買當歸補血湯,老闆說沒有,介紹聖愈湯給我(藥效比當歸補血湯強)剛吃時沒不適的感覺,經過一些時日後,會不舒服去看中醫,看完仔細想想,到底身體怎麼了,想到會是聖愈湯的關係嗎?那就來驗證一下,不再吃聖愈湯,不吃之後發現,本來一直在心臟部位撥氣的動作,很快就消失了
自此以後只買當歸.枸杞食用,到目前並沒不適的現象,練功愈久似乎很快察覺什麼食物.藥物不適合你
練功中,氣帶我往被倒在公園中不久,顏色有點暗黑的泥土去,並在泥土上踐踏,不知是何用意?採氣排氣.調氣?後來公園中某處傾倒不知哪來的土,這次和前次不同是在上面走動並以劍指在土上比劃,繞著射日塔練功,時而坐著並有合掌的動作出現,在射日塔正門前手結印對著射日塔上下比劃

某日晚上到芳安路鎮安宮,之前曾拿一些書來這放,感覺氣埸很強,這次樓上樓下門前感受一下,以門前的停車場氣感最強,一進入就動起來,不過由於是停車場,所以轉到二樓二兩側及後面的空間練
到公園孔廟周圍練範圍多在左側左前方多是繞著樹或造景練,結印對著一塊石碑比劃,進入孔廟內練,練的過程,曾著香爐比劃,某日練得時候對著一本佛教的刊物比劃,在廟前練則對柱子比劃,繞著孔廟或廟旁的樹採氣,在廟前則打起拳法,在孔廟待了一段時間後,氣帶著我轉移陣地,在一大水溝的周圍繞著練,有時會踏在石塊上來回走著練,或對著香蕉樹繞,後往公園大門口方向移動再往噴水池方向
到曾是溜冰場的埸地練,打拳法公轉,往靠近民權方公轉,再轉回來,之後轉往溜冰場旁金龜樹旁的草地練,從此就固定在這裡練了,曾換過埸地或換到孔廟練,氣總是帶我邊練邊往金龜樹旁的草地,看來只好在此定居囉!
88水災過後隔日到公園健走,一入公園感應到整個氣埸與颱風前大不相同,能量變得比較強,凡走過的地方,手就結印揮舞,大自然的力量真是驚人 
88水災後回家,在果園中練,練著練著,手結印對著坍方的地方比劃;由此看來只要土地樣貌有所改變,氣埸就會改變
某日,健走到植物園,想到百年杉樹旁練一下,到百年杉樹旁站了一下,有一種凝重的感,不是很舒暢,就離開回到固定點,或許現在的我不需要百年杉樹周圍的能量吧!
某日回家,我弟到喪家一天,晚上回來,走進他的房間同時,我右手結印往他身上比劃後,往大門處比劃
,應是到喪家沾染不好的能量被我去除吧!我媽問他是否有艾草淨身,他說有
自古以來,人們至喪家回家都以艾草淨身,至此我有點懷疑艾草淨身真有效嗎?還是用的量不夠?
某日回家,在家左後方產業道路上練,出現對著屋頂.牆壁劃,有點像是在劃符咒,轉往左側劃,後集中在左側一塊牆壁上比劃(上了水泥不久),接著到大門前,對著大門.窗戶比劃,感覺有點在布結界?
古人說,有人懷孕不可釘東西,看來好像有根據,釘上東西會改變房子的氣埸(能量),正確的說房屋結構任何一個地方改變都會改變房屋的氣埸,有些人會受到影響有些不會

1/16
如往常一樣至公園植物園先健走半小時,再練功;今天公園有市政府舉辦市民集團結婚,想必能量會和往常不一樣,記得2008年底参加我妹結婚典禮(在飯店房間),儀式一開始能量變得比平常強大,先健走最後繞
過會埸後方,果然不一樣,左手結印貼在丹田的地方,右手結印放在,相對位置的背部,這是最近開始練功時才會出現的招式平常走到這裡不會有這招式,後繞往前面到固定練功點,距會埸約1到200公尺左右,剛練時和以往一樣,接下來就面對會埸,左右手結印,向著會場開始比劃起來也出現和以往不一樣的劃法,左手出現新的結印手掌朝天,右手則是平常的結印指向地,後兩手平常的結印指向天,而腳有時會以左或右腳為軸心,另一腳騰空劃半圓,有時踮著腳尖往後退,接下來往前跳躍
這兩種動作之前有過,己很久沒出現,跳躍應是喜樂的表現吧!本靈與我都在祝福今天在會埸的新人,人們結婚似乎無形的某些神靈也會参與,加上新人們的能量及親友團的祝福,我覺得這些能量加起來,可稱為"愛的能量"吧!祝福自己與他人都是一種"愛"的能量;當新人儀式結束(禮成),我的動作就不在針對會埸,
恢復以往的動作 

1/17
最近健走時都會邊結印,雙手跟著揮舞,在外用餐前後也則會出現結印;今日練功時雙手握拳大姆指翹起揮舞,雙手結印放背後,金雞獨立
手結印右手掌像天線向著太陽,左手向地,有時出現陽剛的拳法,雙手結印在頂輪與海底輪間劃上劃下
雙手在額輪前比劃(常見的動作),一手結印平舉一手結印指向天空;已經很長的時間,練功都是結印練,很少出現沒結印
1/20
打類似太極的招式,手結印,指按在一起揮舞,結印似勾
1/22
雙手在臉頰前呈捧物狀有點像慈濟標誌中的手又像v字
1/24
對著大門及種在土中的蕃薯葉比劃
1/27
練功中新動作,手指張開手心向上在身體兩側與肩同高或更高一些
1/30
左手結印,右手呈宣誓狀,雙拳拇指翹起貼在心輪,雙手在腹部前像似抱球狀,上下旋轉
1/31
上午練功,下午和朋友去看房子,在一家遭法拍屋門前,門開約三分開,蹲著往內看,不久開始咳嗽,站起來手開始在大門比劃起來,跑到隔壁才停止,坐上車子後腹部一直抖動,抖的時間應有10分以上,聽朋友說他問隔壁住家,說這間法拍屋,曾有人往生後8天才被人發現,也曾有人在這開宮壇,看比劃的動作,這房子應累積不少負能量
2/1 
較以往不同的是雙手結印在胸前,兩手約有一個半拳頭的間距,兩手結印兩食指與身體垂直按在眼睛兩側
2/8
10手指頭按在樹上,身體,臉接近樹身,其餘動作和以往一樣,長久以來不變的就是走來走去
2/9
走來走去,多次出現合掌貼在心輪,手肘與合掌呈垂直狀
2/14
清晨至供奉神明.祖先處(同一室),手會比來比去,之前不會不知是神明.還是祖先的能量?
8:30去掃墓至納骨塔,手有動作,被我控制住(要不然被當外靈附身,那就慘囉!),回家後練功出現比較大的動作
應是在去除不好的氣
2/15
練功時出現似抱大球的動作
2/20
左手似蓮花指,右手似劍指,指向蓮花指,今天走來走去的情形似乎變少,大部分都是手結印,靜靜站著
2/28
在家中練,雙手似玩弄一顆小球,新動作雙手結印手指按著門柱並上下移動,頭頂頂著門柱
3/1
早上對著樹梢比劃,出現新的招式,較易描述的是以劍指由上往下劃,似劃圓圈又似劃倒8字∞,對著天空劃圓圈在圈內打勾,像是寫上下顛倒Q字,雙手有點麻麻的;晚上民族國小練因操場.塑膠跑道是加工的,太陽曬過有不好的味道,練的過程結印很用力,在公園練沒那麼用力,練時對著四面八方.天空.星星.地下停車場.貼有阿彌陀佛貼紙的側門比劃,一手指天一手指地,仰望星空,練的過程表情很嚴肅,公園練不嚴肅
3/2
晚上飯後至民族路"震安宮"前停車場練,後因陸續有香客進出,改到對面公園練,在公園紅磚道上,可以明顯感覺"震安宮"的氣埸延伸到公園(民族vs文化路),後就往公園內草地中練,缺點是車輛來來去去,有點
吵,公園內大部分的樹枝葉稀少,沒幾棵可以遮陽
3/3
在嘉義公園練,雙手張開在頂輪.臍輪間以指腹按來按去,並以指指額輪,雙手握虛拳,拳中有孔,一前一後貼在額輪,有點像拿著望遠鏡,在看東西
3/5
忘了帶芝麻油(抹皮膚),小黑蚊一大堆,一邊打蚊一邊練不動較多,真不知是來打蚊子還是練功....後來,開始不斷比劃,對樹對草地劃,這才稍解小黑蚊之禍;晚上至"震安宮"前的公園練,先是靜站,後慢慢移動比劃,比劃部分大同小異,結蓮花印貼在鼻樑仰望天空,手掌張開掌心向著天空採氣,近幾天似乎又出現對額輪處點穴或結印比劃
3/6
今早練功中,一路人問是否練氣功,回答他練自發功,他説他知,路人自稱是警察,學過太極拳.跆拳道有在教人打拳,也算大師,收費很貴的,常看到我在練,說與我有緣免費教我,其信密宗,講話口氣帶點霸氣;要我練功不要刻意結手印及某些動作,又說那些動作不像男生該有的動作,男生就該練陽剛的拳,還教我練站樁,
讓氣貫丹田,說我氣集中在額輪不好,他有感應到吧!(感覺他的氣比我強)那是在治療,這都不懂,打慢拳;說結印有時是在召請某神靈,聽他說的意思是不好,又說你要小心不要練自發功,練到走火入魔,我咧...看來他對自發功有太多誤解,一切都是自發,自發就是適合的時間,出現適合的動作,何來刻意?何來男生就該練剛拳?何來對神靈不敬?無形界的很多神靈都在找機會幫助人類(行功),說也奇怪
那位警察走後,繼續練卻是一直站著,手沒動作,傍晚靜心時,腦中突然出現訊息意思是"好為人師",我的解讀是不可有強要讓練別種功法的人,練自己所練的功法的想法,除非對方心甘情願,晚上到"震安宮"
站了一小時後手才出現結印的動作不知是巧合還是受到警察的影響?
**總覺得某些自稱是大師的人易犯自以為是的我執,殊不知宇宙的全貌,用人的一生是無法窺知,謙受益.滿招損
3/7
今早練功中,昨天那路人又來騷擾,一直要我站樁不想理他,又要我陪他玩套招,陪他一下,一下又來個擒拿術,把我弄到在地,起來練我的功,突然咳嗽很多次,我想應是打亂氣的運行,練著練著不理他,又來騷擾一直說教聽他說剛才有個練太極的人,被他騷擾看來這人想教人想瘋了,後來我說,謝謝你!我還是選擇練自發功,他說
自發功就了不起喔....等等,繼續練我的,動作走來走去,他說乾脆去散步好了,走在水溝岸邊緣,然後採氣,他說乾脆跳下去...接著走近我,不知他會有何動作,趕快離開現場到孔廟練還好沒跟來,看來這人思想很偏激,下次遇到還是離他遠一點,他昨天說他常遇魔考,看來大部分的魔考,是他自己的思想所引來的考,心若無執無魔何來考
晚上到"震安宮"前練,結印靜站少許比劃,類似太極的動作時間不長,接著結印靜站

3/9
因下雨,移至孔廟練結印雙腳交錯靜站,走來走去,以太陽神經叢為中心,上至心輪下至臍輪左右約至腰際,逆時鐘方向點穴,後來往廟內移動,對著祭孔用的樂詞.譜刻在同一塊木板,孔子神位左右各有一塊,面對著兩塊木板(文字)輪流比劃,腳步則是忽前忽後或面對木板以逆時鐘方式踏步,接著舌頭在口腔移動,用口腔發出聽不懂的聲音(沒用到聲帶)是靈語嗎?接著看木板上的字唸出聲(國語),本來不知字是直唸
.橫唸很自然的就橫唸,兩木板輪流唸內容是一樣,對著其中一木板,把手放耳後,手耳一起往木板接近,接著做出猴子的動作
,有點像西遊記中孫悟空的動作,後手結印指著好幾個字,不懂其意?

祭孔用的樂詞
《迎神》:大哉孔子,先覺先知,與天地參,萬世之師。祥征麟紱,韻和答金絲,日月既揭,乾坤清夷。
《初獻》:予懷明德,玉振金聲,生民未有,展也大成。俎豆千古,春秋上丁,清酒既載,其香始升。
《亞獻》:式禮莫愆,升堂再獻,響協鏞,誠孚。肅肅雍雍,譽髦斯彥,禮陶樂淑,至今木鐸。
《終獻》:自古在昔,先民有作,皮弁祭菜,于論思樂。唯天牖民,唯聖虹若,彝倫攸敘,至今木鐸。
《撤饌》:先師有言,祭則受福。四海黌宮,疇敢不肅。禮成千撤,毋疏毋瀆,樂所自生,中原有菽。
《送神》:鳧繹峨峨,洙泗洋洋,景行行止,流澤無疆。聿昭祀事,祀事孔明,化我蒸民,育我膠癢。
   
3/10
昨天對木板的比劃似乎還有續集,今天再次到孔廟,對木板比劃.後走出孔廟,走在走廊繞著孔廟;入廟內在復聖.亞聖.宗聖.先賢神位前比劃,到孔廟前的廣場繞圈子.摀耳,對著其中一塊石板比劃,後站在石板上手舞足蹈,接著繞著石龍比劃,比的還真久
3/11
早上雙手比劃,雙腳交互抬腿前進,以雙手貼樹,對某棵椰子樹的某一段樹幹密集比劃,傍晚路過鎮天宮,感覺廣場的氣沒以前強烈,至二樓練腹部會氣動,至三樓練後因有香客來移往三樓前劉備.關公.張飛三尊大神像及三尊前的較小尊神像前練(沒記錯的話像是田都元帥),動作幾乎沒啥變,唯一不同是往地板比劃,感覺有點像畫一條繩子
3/12
以指夾住或手握住小樹幹,合掌.雙掌心互壓往前推出兩手分開,在額輪前結不同的手印,左手結印右手食指中指貼在勞宮穴其餘三指握住手腕,在胸前往左推往右推
3/13
雙手貼在椰子樹一手在上一手在下,雙手結印朝向榕樹人也向榕樹,感覺榕樹在吸我身上不好的氣,左手勞宮穴按在榕樹突出處,練著練著腳呈現站樁姿勢?再三確認,果真是站樁,站得腿真酸..不知這姿勢要站多久
3/14
稍為比劃一下,馬上進入站樁姿勢,站時雙手放身體兩側自然下垂,上半身是放鬆的
   
3/15
站樁,腹部以下氣動
3/16
站樁.後退走,遇一走靈山者,跟他打聲招呼(遇過幾次說要帶我去啟靈我沒答應,我在練時他可以感受到"氣")他不知在比什麼,我有不舒服想吐的感覺,後結印.比劃;要走時那人要我過去,聊一下他說了靈語,又想看我會不會說,其靈語有點像日本語;咒語,很想吐的感覺又出現,我手結印放心輪處,他說沒關係想吐就吐,後要我唸阿彌陀佛把我雙掌貼他雙掌接著唸唸有詞並在我身上,幾處比劃最後教我一咒語說對身體有幫助還說先別練氣功,我想他認為可能會影響他教的咒語吧!我看其他自發功日記認為自發功並不會影響咒語.經文;自發功我是照練,咒語.唸唸又何妨就當是一種體驗,咒語"其發音是嗡.阿.彌.ㄉㄟ.哇.阿.于.ㄒ.ㄉㄟ.吽.ㄕ
,後離開邊走邊比,回住處自動對他比劃的幾處比劃
3/17
站樁的動作沒出現,疑?這麼快就結束?以手貼樹.比劃一番接著靜站,突然想到昨天的咒語,試一下咒語+自發功,開始動起來把前不久動過的動作,一一動一下.念在心裡.默念都有效,再試不念沒啥動作,這咒語似乎有強迫練功的味道;晚上至"震安宮"前,咒語+自發功變成沒感覺,不過今晚的動作是多樣化,也出現新結印
3/15
站樁,腹部以下氣動
3/16
站樁.後退走,遇一走靈山者,跟他打聲招呼(遇過幾次說要帶我去啟靈我沒答應,我在練時他可以感受到"氣")他不知在比什麼,我有不舒服想吐的感覺,後結印.比劃;要走時那人要我過去,聊一下他說了靈語,又想看我會不會說,其靈語有點像日本語;咒語,很想吐的感覺又出現,我手結印放心輪處,他說沒關係想吐就吐,後要我唸阿彌陀佛把我雙掌貼他雙掌接著唸唸有詞並在我身上,幾處比劃最後教我一咒語說對身體有幫助還說先別練氣功,我想他認為可能會影響他教的咒語吧!我看其他自發功日記認為自發功並不會影響咒語.經文;自發功我是照練,咒語.唸唸又何妨就當是一種體驗,咒語"其發音是嗡.阿.彌.ㄉㄟ.哇.阿.于.ㄒ.ㄉㄟ.吽.ㄕ
,後離開邊走邊比,回住處自動對他比劃的幾處比劃
3/17
站樁的動作沒出現,疑?這麼快就結束?以手貼樹.比劃一番接著靜站,突然想到昨天的咒語,試一下咒語+自發功,開始動起來把前不久動過的動作,一一動一下.念在心裡.默念都有效,再試不念沒啥動作,這咒語似乎有強迫練功的味道;晚上至"震安宮"前,咒語+自發功變成沒感覺,不過今晚的動作是多樣化,也出現新結印
   
3/18
在嘉義公園練,動作最近都很相似,近收功前又試一下咒語,有反應感覺使用咒語時,好像都固定那幾個動作,
還是順其自然不加咒語,免得患了揠苗助長的錯誤,猜想昨日在"震安宮"前用咒語沒反應,可能是氣埸的關係
3/19
對著大水溝比劃.採氣,有時採氣同時左手結印會稍為改變 ,對小樹叢採氣,自轉一圈同時右手畫相連的U,左
右手呈捧碗狀,左右手掐指像算命師的動作,點頭部穴道,晚上至"震安宮"前練,右手向天左手結印在胸前,對天空
比劃,結印倒退走靜站背靠樹兩手伸直,一手向東一手向西,看一群人在作同樣動作旁綁一布條,收功後一探究竟,
是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走近一些感應一下,結果咳嗽好幾次,很不舒服該不會接收到穢氣,趕快再練一下把穢氣排掉,接著是朝自己.朝天空.大地比劃,下次不敢亂感應了(練功中"本靈也沒要我去感應,真是自找麻煩),看了一下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的簡介,禁忌還真多
3/20
"震安宮"前練,可以說都是對著天空.大地比劃較多,對"震安宮"或樹較少,回住處有人送我一塊蛋糕,吃一些下肚
,手結印對著放在桌上的蛋糕比,接著左手比蛋糕右手比地板,後雙手對著蛋糕比劃,右手往地板一劃,換對著肚子
比劃比完一樣往地板一劃,看來蛋糕含有對人體不好的添加物
3/21
點頭部穴道,對小樹叢採氣(最近才有的動作),以劍指按地左腳著地,右腳往後騰空左手結印向上伸直,後在
胸前比劃,繼續走來走去比來比去,拍打左手
3/22
時而抱球狀大球小球,忽左忽右忽上忽下,腳步移動或原地,動作速度有時普通有時緩慢,弓箭步忽半蹲或完
全蹲下,手比劃或接近草皮比劃
3/23
看了網路有關太極拳影片原來這兩天出現的動作包括雲手(夾雜其他動作),這兩天大部分動作都很慢
3/24
類似雲手快速動作,慢動作.不動,兩手張開一手向上一手向下或一前一後,採氣
3/25
左手結印比劃.貼樹,右手幾乎都貼在心臟部位,應是治療心臟,未具正確中醫觀前吃含咖啡因健康食品(瓜拿納)
傷到,當時嚴重到不活動下心跳(120下/分)加上一直乾咳去掛急診無效,以為自己會掛掉,健康食品一點都不健康,嚴重起來會
要人命,扯遠了;接下來點身體左半邊穴道,拍打身體正面.拍打左半邊.拍打 下丹田.雙手比劃走動.雙手握拳左
手放在左肩前,右手食指稍為突出突出處對著樹密集比劃.踮著腳走路.合掌走動.十指略微張開雙手中指各按勞宮穴
3/26
抓頭.走類似八家將步+合掌1/2,左手呈現食指彎曲其他4指向上的結印,踮著腳走動比劃望見水溝有一青蛙屍體,心想該
唸什麼嗎?接著口中唸唸有詞雙手朝屍體比劃,晚上至"震安宮"前的文化公園練新移入幾棵樹,對著每棵新樹比劃再站到
北方面對著所有新樹大比劃,換站到東方面對樹大比劃,是調整氣埸嗎?接著左掌心朝天右手放在左後腰際處掌心朝地,靜站拍打丹田


3/27
這兩天練功中,總有一運動的人,走到水溝對岸對著我這邊呼喊"呵呵呵.."同時我雙手自動往其方向揮過去,像是要把他的"呵"氣打回去似的
3/30
點穴,頭部較密集.比劃走動出現進兩步,停頓一下再進兩步
4/3
固定練功的埸地,又出現練吹薩克斯風的人,他吹出的聲音我試過我會自動遠離,改至孔廟練功,開始是較柔的動作,接著剛勁的動作,又恢復較柔的動作對石龍.孔廟比劃,對榕樹比劃對其他樹比劃採氣
4/4
時常走在岸的邊緣或腳掌一半著地一半騰空結印站著,或一腳著地一腳尖點在岸壁結印站著,對樹叢採氣.對花叢比劃採氣,晚上至文化公園練功中靜站時,感覺中脈能量流動有點像http://users.utu.fi/rezzah/pictures/dna_logo.jpg
中的圖片去除橫的部分
4/5
以手貼蒲葵上採氣,走至花叢處比劃採氣,至欄杆處比劃握住欄杆或以指點著欄杆,至岸邊對對面的樹比劃.對著身旁不知名的小樹採氣,回到蒲葵樹比劃.類似太極動作,點穴.點穴並往地上劃,感覺是丟的樣子,拍打身體拍打額輪,以手腕的關節打額輪,手往身上做抓取丟掉的動作,練功中來一人拿一棍在練,我練著練著卻在那人的周圍繞並朝那人的方向比劃,問那人是否在練氣功,回說在練棍法那人走後,我在那人練棍的地方,走來走去並靜站掌朝下採氣,原來剛才的的舉動是要那練棍人所站地方的"氣"
4/7
拍打頭.下丹田.尾椎處,以不同動作採氣,雙手抱大球狀,高舉手掌向上空似撥開雲霧的動作
4/8
一手貼蒲葵上,一手從樹梢比劃到樹根,只以右手對其他蒲葵做類似比劃,太極動作.雙手張開對著前方做撥開動作,以右握住欄杆或以劍指指著欄杆,對花叢處比劃採氣,在20多棵蒲葵樹中練了很長的時間
,似乎沒有要換地方的感覺,似乎特別鍾情這裡
4/13
在後腦勺到海底輪間彈指,手揮舞兼彈指
4/13~~~4/16
在文化公園練"震安宮"玄天上帝生日,廟方在廟正門放煙火,我面對正門,放煙火時手對著天空的煙火比劃
,對著煙做撥開的動作,4/16日的煙太多,效果有限煙朝我而來,趕緊換地方再放煙火時就沒有對著煙火
比劃或對著煙做撥開的動作,閉眼練時出現黑白無常.濟公影像,是幻覺嗎?黑白無常影像出現後,從廟中走出一群人,好
像是要出去巡邏
4/22~~~4/24
雙手微開交叉貼在心輪;握拳不動(很少出現)走動.比劃,對著造景的天然石塊比劃.採氣,對著橋墩比劃,沿著大水溝走動比劃
5/2
右手貼在額輪.心輪.臍輪上彈指,右手張開手背貼在額頭或放額頭上方,結印在兩手掌上比劃,右手掌心跳動,動作在結印靜站與
結印揮舞之間互換,近日來有新結印出現,用文字不好形容,v字形勝利的手勢是結印之一,只翹小指.中指也是(不是不雅的動作)
5/10
練功時朝著榕樹比劃.指點著榕樹.手握氣根,可能是前晚回家,家人跌倒陪去醫院掛急診染到穢氣或是家人受傷當下自動以自發功在臉上傷口處比劃及縫傷口時對躺在病床上的家人比劃染到病氣?昨日在家練時沒把穢氣完全排掉,家周圍沒種榕樹;練功中朝著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的練功地比劃(正有人在練功),有點不解?手呈爪子狀朝胸部.腹部抓來抓去,回租處看一下,有些部位抓到變紅
5/12
以心輪為中心,以順時鐘方向畫似蚊香的圖(有點像漩渦),逐漸往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的練功地接近,並不時對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的練功地比劃
5/13
如往常站在固定點發功,接著逐漸往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的練功地旁的草地練,靠著不知名的樹手結印,對樹比劃;接著一陣揮舞走動,突然腦中出現"
伏伏百叩"訊息,心想若訊息是真,前幾步處是人行的紅磚道,總該到較前面較暗的地方,才不會有異樣眼光,接著邊揮舞邊向較前面走去,接著跪地
,手邊揮舞不太確定是否要"伏伏百叩"故意站起,果然來真的跪地朝著"震安宮"方向叩首,叩首完直接趴著,大約趴地有10多分吧!接著起來揮舞走動

5/26
近日來出現手結印,以前出現過及一個常出現的結印感覺它是我的招牌印(食指小指朝上,中指彎曲拇指按中指,無名指按拇指指甲)放在不曾放過的位置


****所有植物都有其功用,感覺榕樹可加速把不好的氣排掉

6/11
晚上在文化公園練,練著練著心中在想,好久沒光著腳練,怕螞蟻.蚊子,中山公園最多,常被叮或咬,文化公園較少見螞蟻.蚊子,於是脫
去鞋襪,感覺不一樣有新動作出現,看來鞋子多少會影響氣的運行
6/26
這幾天在文化公園溼答答的草地上練,除了揮舞走動外,不時兩掌心向下或向天空,今天常面對著月亮,左手結印放在高度,約在額頭在上一點的地方,右手掌向著月亮,高度在左手上方,往前約45度角,出現新的結印;靜站時感覺身體好似微晃,睜眼看並沒有可能是錯覺吧!

練功時車輛來往.街頭藝家人的音樂似乎並不影響我,只有近處的人聲.拍掌聲對我有一點影響,練功中思緒紛飛,突然想到"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或許指的就感官雖看到.聽到,但卻不影響我,打字的當下想到"清靜經"中的一段,內觀其心....遠觀其物,物無其物;或許指的是不執著吧
8/10
昨日晚上,在整理物品時看到多年前,一張週報,報中有一則軍中靈異故事,多年前看時並無任何感覺(當年還沒練自發功),昨晚看,看完時,對著這則故事比劃起來,口中唸著不知名的咒語
***練自發功後似乎對於某些能量,比較有感覺,萬事萬物皆有能量,圖片.文字也是,所以修為還沒到八風吹不動,對於負面能量能避則避
昨天.今天晚上到文化公園站了許久無法發功完全沒感覺,換到民族國小練,不到幾秒就發功?猜想可能跟震安宮,在舉辦七月普渡有關,在想掃墓,送往生的親戚到墓區都會自動結印,怎會如此,會是練功時的氣,會干擾到那些無形的某些靈魂嗎?所以本靈不讓我練?等待時間證明!
練功時,雙手對著兩棵百年杉樹比劃.時遠時近,有時以指貼在樹幹上,遠距離時一手結印一手以掌心對著樹幹,或一手掌心對著樹梢一手掌心對著樹幹,或一手結印對著樹幹一手掌心向著地;或一手像拿抹布隔空左右擦拭由上而下,有時雙手由樹幹往左右劃半圓,不知是採氣還是幫樹排氣?估計對一棵樹比劃的時間大約有20到30分鐘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